關於我們

研究,開發,生產,銷售,服務

環球理念

以質量求生存,以信譽求發展

環球文化

誠信,敬業,開拓,創新

環球目標

創立一流品牌、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
環球擁有20多年鋁門窗行業的經驗。是一家集銷售、安裝及服務於一身的鋁門窗及幕牆的專業公司。經過20多年艱苦的努力,現在已成為一家包括環球鋁窗工程有限公司及環球鋁質工程(香港)有限公司的企業集團。
本公司採用先進的德國門窗生產技術,及使用來自德國、新西蘭及中國的先進的門窗生產設備。本公司更與SIEGENIA一間德國著名的鋁門窗配件公司長期合作。
本公司服務香港不同客戶,參與不同項目,包括西營盤星鑽、中環君珀、葵涌iPlace等很多大型鋁門窗及玻璃幕牆工程。

環球鋁窗工程有限公司

環球鋁窗業務主要是為家庭、室內設計公司及裝修師傅等提供與鋁門窗有關的小型工程、單位和樓宇的翻新/裝修及驗窗、銷售批發及安裝服務。環球鋁窗亦有多名經驗豐富的銷售員及師傅,包括數名合資格的驗窗人士,提供專業而負責任的服務。加上環球鋁窗已成為德國一家知名的德國門窗五金配件公司SIEGENIA-AUBI(絲吉利亞)的香港獨家代理。環球鋁窗擁有多項證書,包括︰ISO9001、小型工程牌照等等。環球鋁窗會一直抱著專業的態度,致力為各客人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!

環球鋁質工程(香港)有限公司

環球鋁質為了承接香港大型建築的鋁門窗及幕牆項目而創立。創立至今已完成多個項目,獲得不少客戶及合作方的一致讚賞。項目包括青山道 – iPlace、啟德 – 龍譽、德成街 – 本木等等。環球鋁質會以專業的團隊、豐富的經驗及誠懇的工作態度,致力完成所有工程,為香港的建設出一份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