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球門窗

專業、誠信、創新、融合中歐特色、共創美好家園

絲吉利婭

本公司採用先進的德國門窗生產技術,及使用來自德國、新西蘭及中國的先進的門窗生產設備。本公司更與SIEGENIA一間德國著名的鋁門窗配件公司長期合作。它是在中國最早研究、建立及生產歐洲規格的鋁門窗,同時亦於中國一系列的鋁門窗有有著領先的地位。

更多

建築地盤

環球鋁窗業務主要是為家庭、則樓及裝修師傅等提供與鋁門窗有關的小型工程、單位和樓宇的翻新/裝修及驗窗、銷售批發及安裝服務。環球鋁窗亦有多名經驗豐富的銷售員及師傅,包括數名合資格的驗窗人士,提供專業而負責任的服務。

更多

裝修及小型工程

環球鋁窗工程有限公司擁有二十多年供應及安裝鋁門窗經驗。本公司於港島及九龍區均設有門市,多年來服務不同類型客戶,包括︰個人客戶、裝修公司及則樓等。本公司業務包括上門度呎、提供報價、供貨、安排上門安裝及提供相關的售後服務等。於住宅、獨立屋、工商大廈及學校等不同建築物類型亦擁有豐富安裝鋁門窗經驗。

更多